從本篇開始會加上照片~

所謂有圖有真相嘛!!!


今天要和大夥分享的是坐飛機好累

7/29婚禮結束後,

經過一禮拜的休養生息(假前趕工..),

8/6下午開始請長假,老公特地帶我去看了馬達加斯加3-歐洲大逃亡

理由是感受一下歐洲的氛圍XD



8/7清晨6點準備到達桃園機場集合,

滿懷期待的開始度蜜月囉~


先來一張性格領隊喬大叔的背影照,

IPHONE拍的照片~有些暗,多包含。

 

 

集合後領隊大略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,

大家就排隊進關準備坐1x個小時的飛機...

當天服裝我穿的是舒服寬鬆的及膝短袖洋裝,搭上輕便的夾腳拖,

還帶了件在機上禦寒的長袖外套。

很奇妙的,去程覺得飛機上挺冷的,蓋了薄毯子都覺得涼,

但回程狂流汗熱死了.....真謎。



雖然褒貶不一,

但我覺得華航機上飛機餐還可以,我專挑雞肉口味的吃,

水也灌不停,因為高空好乾燥~要記得多補充水份

接下來幾個小時就一直吃又一直坐著..

除了看電影就是昏睡..一整個覺得好增肥。

這次去正好機上有播羅馬浴場,

老公非常開心,還很冷的說:「看完羅馬浴場,就到羅馬機場」.....

中途到了印度德里,下機放風溜溜,

不過光是安檢就花了1小時吧...

還有印度大嬸插隊~果然歐巴桑是最強的,各國皆然~

剩下閒晃的時間約30~40分,

有看到大佛頭,很開心的合照~

 

 


還看到閃亮亮的賓士跑車。

 



印度機場沒免費wifi,事實上國外免費wifi真的不多...

只好東晃西晃殺時間。



上了飛機,繼續吃、喝、睡、看,

可惜的是不過這後半段有個外國小孩不停哭鬧...

媽啊~國外小孩超猛的,這一哭鬧就直到下飛機囧

終於,在快爆炸的當下平安飛抵羅馬機場(坐久了真的好煩啊 >_< 渾身都不自在)



到達羅馬時已是晚間,但出關時天還亮著呢~

到旅館才天黑,

太一安排的是四星的商務旅館,還滿乾淨的。

 

 

出發前早已看到不少資料提到歐洲旅館偏小偏舊,

領隊也告知希望我們做好心理建設,

所以這十多天住的旅館我覺得都還能接受,

只有在阿瑪菲,我衝去找領隊換房,

理由容後再敘~


稍稍整理完,就上床補眠,為明日的卡布里之行做好準備~

arrow
arrow

    琉璃繁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